Jan-7-2015

终于看着大家的地址一一写完装封了,私信也都回复了

因为只有一个人,又是一边手写一边回复着私信,所以直到今天才弄完真是抱歉(土下座

谢谢大家耐心等我到今天,给大家拜个早年,新春快乐ww

又及,虽然是我说的私信地址就好,太太也请别忘了邮编啊(尔康手

查起来也挺花时间的

又又及,寄信不用写手机号,太太们务必注意私人信息,莫泄露过多



Dec-30-14

大家……莫要忘了写邮编啊(尔康手


Dec-26-14

看了看物流大概过两天就能拿到实物了w

本来还以为会多出来些就自己留着送人,但名额完全没有剩的样子(。

寄出来之后我会额外在私信里回复一条‘RTS’,这样免得弄混了ww

这两天就慢慢回复下评论啦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太太们不嫌弃,无料基本上满额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ec-17-14

虽然说到1月5号……在那之前名额就会满的样子(。

下周末才能拿到实物,请稍等我两天吧w

等满额了会通知一声的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#叶蓝明信片无料#


去年说搞结果这样那样以后窗了,今年来补上。

我会装在信封里寄出以降低寄掉的几率ww


地址在这里私信我就好了w


如果不嫌我字丑的话,有什么想要的留言可以一起私信过来,我会附一张卡纸来写ww

或者希望直接写在明信片上也可以跟我说www

同个地址可以寄多张啦,但上限3张吧,太多的话我就得去厕所哭了www


那么预定就截止到1月5日咯w


又及 ,

因为是寄信,所以暂时没办法给大陆以外的小伙伴发这个无料,请谅解一下啦(土下座

又又及,

直接私信我地址就好啦ww因为是无料嘛,没有索要限制的www

大家都可以拿ww


------------

这两天忙等回去了再慢慢回复大家

先大概回答一下,想交换明信片的太太私信里跟我说一下就好,稍后回复的时候我会附上地址的www


评论(39)
热度(1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