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蓝】无料明信片印调

因为一些原因重发一下,刚刚那篇我删除了。

话有点多,请稍微花时间看完再说?


过几个月就回国啦,想了下,准备画张【叶蓝】去印明信片。


如果想要的太太可以到Ask—【https://ask.fm/Xiyashao】 这里来提问收信地址和邮编,为了防止明信片丢失,我会装在信封里寄出。


如果不嫌我字丑的话,有什么想要的留言可以一起提问过来,我会附一张卡纸来写ww

或者希望直接写在明信片上也可以跟我说www


之所以po在这边,是因为印明信片只是希望回馈下小伙伴,WB那……往事不堪回首,不提也罢。

所以心疼下PO主,这篇就请*不要*推荐转发了吧,小伙伴互相告知告知就好,我怕又有凑热闹的,承受不来呀(捂胸口


也算是个印调了,会切实根据提问数多少来搞,同个地址想要多张也可以在提问时说明,但上限【3】张吧,再多我就得去厕所哭晕了www


地址的提问我会在寄出后删掉,为了保护大家隐私我就不回答了,不然会被po出来呀www

用ask是为了好统计,不用ask的小伙伴来企鹅上小窗我地址也行,但请提前跟我说一声吧,我好加印量w





那么预定就截止到2月1日咯w


附.

ask的用法很简单,直接在首页提问框里输入就好了,除非我回答提问,否则别人是看不见提问的,所以不用担心地址被看见w

不申请ask号也能提问的。

又及,

因为是寄信,所以暂时没办法给大陆以外的小伙伴发这个无料,请谅解一下(双手合十土下座


评论(7)
热度(6)